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受用錄:我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真實感受

受用錄:我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真實感受

本文轉載自 佛教正法中心

  
                我是一個初入佛門的新學佛子,由於因緣的成熟,201766日在美國洛杉磯參加了由香格瓊哇尊者上師主法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我的人生觀從此有了一個徹底的轉變,我親身經驗了佛法的真實不虛!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當天早上,當我一踏進法會的現場,就感受到一種非常舒服難以形容的感覺,看到繁花錦簇的法台格外莊嚴,正中供奉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比佛像及一尊觀世音菩薩塑像,兩側高懸幢幡,神聖殊勝,令人心生歡喜。


  我禮佛後,靜靜的坐在地上默念六字大明咒,由於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法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情況,內心既緊張又好奇,非常的矛盾!

  當主法尊者上師走上法台時,我開始激動起來,心裏又有點懷疑,我會被加持嗎?加持究竟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在加持的過程中,我會不會大喊大叫、哭泣、亂跳、拍打、摔在地上?會不會很疼?腦海裏蹦出了一大推的問題!

  主法尊者上師宣示後,說:「開始!」我閉上眼睛開始持咒,緊張到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大約半分鐘左右,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平舉的雙手突然感覺到有股力量推動著讓我把右手放下,不多久,右手又再一次感受到一股力量抬起再向後伸直,在不同的位置和方向停留、擺動,身體也隨之旋轉拉伸到後方,此時的雙腳也開始得到了加持,不由自主、情不自禁的顫抖起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

  閉著眼睛的我,同時聽到周邊傳來各種不同的聲音:拍打聲、哭泣聲、說話聲……當時的我,並未被這些聲音所影響,反而更加的平靜。我一直默默的祈求:「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我!」這時,又有一股力量讓我把右手放下,把左手向後抬起,肩膀處時不時感覺好像有人在輕輕的給我按摩,麻麻的感覺,現場的空調開的有點低,但我的身體卻還微微出著汗,我的動作還在不斷的變化,左手伸展放鬆後又慢慢的放下。一會兒,又有一股輕柔而又有力的力量讓我把雙手向兩側舉起放下,上上下下,動作就像鳥兒在顫動翅膀一樣,由於自己長期面對電腦辦公,肩頸經常處於緊張酸脹的狀態,經過加持做出的各種動作後,當放下雙手感覺輕鬆了不少。到後來,我開始不由自主的像仙女一樣旋轉跳舞,雙手向同一方向、同一水平面上舉,神奇的力量推動我的身體隨著展向一邊的手臂開始旋轉起來,輕飄飄的不斷地旋轉。

  直到主法尊者上師喊:「停!」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停留在原地,只不過是整個人背朝著法台的方向。當我放下手時,感覺到肩頸、手臂格外輕鬆,雙腳像是踩在雲朵上,心中的感動和法喜實在是無法言喻,非常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眼淚忍不住的從眼角流下……

  這是本人參加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真實感受,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太神奇偉大了,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人生無常,弟子今生一定努力學佛修行,爭取成就解脫,利益眾生!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香格瓊哇尊者上師!

  感恩所有為法會默默付出的義工們!

90後初學佛子 石榴
2017611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