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受用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受用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本文轉載自 佛教正法中心


  這次參加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是我學佛以來非常珍貴與難忘的經驗!那天,我進入壇場後,與其他師兄姐一樣,坐著靜待主法龍舟尊者上師的到來,由於我有髖關節痛的舊疾,只能散盤打坐,而且沒多久就得變換姿勢,才會舒緩酸疼感,這是我多年來的毛病。

  龍舟尊者上師登法台對我們宣示後,一開始,我閉著眼睛聽到一些師兄姐得到加持的反應,有人大哭、有人大聲吼叫,還有人在拍打身體,但自己卻都沒有任何感覺。此時,我有點失落,突然想起主法上師的提醒:「身體要放鬆,腦袋裡不要有任何念頭……

  於是我盡量放鬆身心,不一會兒時間,眼前出現了佛陀師父所畫的南無觀世音菩薩法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聖容,讓我不禁法喜充滿,也靦腆地笑起來!(在我身旁的師姐後來回憶,說當時聽到我有發出細微的笑聲。)隨後,自己又不自覺地啜泣起來。我情不自禁感動地呼喊著觀世音菩薩聖號,沒多久身體開始有股強烈的暖流,又似觸電的感覺,全身麻麻的,接著手臂開始左右晃動,然後雙手慢慢舉起擺動,腳也原地踏步,這些都不是自己的意念所動,而是有一股力量驅使著四肢來動作。事後回想當時,竟然都沒聽到其他外境的聲音,如哭喊、吼叫、拍打之聲,原來是自己入境了。

  不久,我的身體開始順時針方向踏步旋轉,越轉越快,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的動作,而且當下我還感覺到面前有乳白的顏色,然後就在快到一個極限時,我整個人順勢後倒在地,後腦勺直接著地,甚至身旁的師姐也回憶曾聽到我撞擊地「叩」的一聲好響。

  如果平時以那樣的旋轉速度倒地,我的頭一定腦震盪了!然而,在加持法會的當場,我卻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自己非常清楚感受到頭上戴著一個東西,我還疑惑不解自己頭上到底是戴了什麼東西?那時,我意識到頭部的撞擊狀況,似乎並沒有特別的疼痛感,也沒有瘀青,更沒有腦震盪,只是倒在地上時,我不斷地喘氣,感覺非常疲累。

  過沒多久,我聽到龍舟尊者上師說:「停!睜開眼睛。」於是試圖要起身,一旁的護法師姐關心地說:「妳先別急著起身,慢慢來」。

  當我緩緩起身盤坐時,已經有師兄姐開始輪流上台去分享剛剛受加持的感受。我張開眼睛,眨了一下,又閉上雙眼休息,感覺四肢依舊有點麻麻的,身體有點像運動過度的虛脫感,所以幾乎無力上台去分享,就連法會結束後,跟師兄姐在會場外相互分享時,我的手還一直是麻麻的。後來,我上台分享了我的受用,我發現自己居然可以穩定的盤坐直到整個活動結束,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我能參加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二位尊者上師,感謝現場所有參與護法工作的師兄師姐。隔天,我的腳雖然無法像法會當日那麼長時間盤坐,但依然比過往好許多。

  經歷這一次的過程,我更加堅信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往後努力修行就是我最重要的功課,因為只有不斷繼續用功修行,才能真正獲得加持的力量。若只是依靠佛菩薩加持而自己不修行,到最後也是徒勞無功!期望每一位佛弟子都能落實修行,讓自己的身口意三業相應於佛陀的教誡,真正以行動來利益眾生!

妙依
201769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